[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小区公共通道被酒店安放热水箱 业主担心存安全隐患

www.fjsen.com 2015-07-14 10:37:01 戴敏 简伟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区公共通道上,两个大热水箱占地10平方米左右

东南网7月14日龙岩讯(海都记者 戴敏 简伟雄 文/图)昨日海都记者了解到,目前该酒店还未开张,而物业也正组织业主与酒店协商解决。

昨日,海都记者来到恒兴嘉苑小区,在靠近6号楼右侧的屋檐下,立着两个近3米高的圆形热水箱,水箱外被铁皮围了起来。陈阿姨说,这里是属于小区的公共通道,原本业主们停放摩托车的地方,如今,10平方米左右地方被占,业主们停车也不方便了。

据陈阿姨介绍,这两个圆形热水箱是由二楼一家正筹备开业的海友酒店于5月下旬左右设置,当时没有通过业主们的同意,“热水箱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我们也担心。”小区业主曾联名提出,让酒店拆除两个热水箱。

海都记者找到了该小区物业,据物业负责人介绍,当时酒店安放热水箱时有与物业沟通过,并曾在小区内张贴告示,但业主们不同意。

针对业主们担心热水箱存在安全隐患,昨日,海都记者找到海友酒店时,酒店员工表示老板在出差,还未回来。

陈阿姨和物业负责人都提到,之前,海友酒店老板张先生与业主们曾经有过一次协商,张先生表示,热水箱里储存的热水温度不超过60摄氏度,外面还有保险层,不会引起爆炸,而当时也是因为实在没找到适合安放热水箱的地方,所以才选择安放在这里。同时,酒店也愿意出一笔费用,以作为水电等公摊费。但双方协商却迟迟未有结果,小区物业负责人也表示,物业将会继续和业主委员会及酒店等进行协商,物色更好的地方来安放。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