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环球小姐大赛”福建龙岩赛区总决赛落幕

www.fjsen.com 2015-07-13 09:17:55 张金川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永定7月12日电 (张金川)7月11日晚,“环球小姐大赛”福建龙岩赛区总决赛在“土楼之乡”永定天子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成功晋级总决赛的18位佳丽进行角逐后,马洋、童玲、兰楠分别获得龙岩赛区总决赛冠、亚、季军。

环球小姐大赛是一项具有国际一流水准和具有世界顶级影响的国际文化交流项目,美丽时尚经济作为一种产业,将以它独特的品牌魅力展示出世界各民族的文化特色与时尚。

“‘环球小姐大赛’能够落地到革命老区龙岩,算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也是给龙岩老区人民带来一个文化的盛宴,并极大地丰富了龙岩城市文化生活。”龙岩市海外交流协会《印象客家》艺术团团长、龙岩万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本次大赛总导演张万平介绍说。

张万平表示,本次总决赛整场比赛,选手们都以健康、活力、美丽、大方的形象将自己的魅力展现给观众,冠、亚、季军胜出者将晋级福建赛区总决赛,并有机会与全国佳丽同台竞技。(完)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