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红色古田上半年接待游客突破100万人次 同比增长25%

www.fjsen.com 2015-07-12 08:50:39 池威 林寿亮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池威 林寿亮) 近日,上杭县古田镇红色旅游景区,一批批从全国各地前来的游客在参观古田会议会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自南靖县金山镇的吴先生告诉笔者,通过参观学习,深切地感受到自己肩上沉甸甸责任的同时,也补足了更多的精神钙质。跟随厦门见习团一同前来的沈梦婷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她告诉笔者,自己年初刚加入党组织,这次来到古田,在提升党史党性认识同时,也深深感觉古田景区“荷花盛宴”所展现的曼妙美景。

今年,古田红色旅游景区伴随着 “荷花盛宴”的如期而至,迎来了参观热潮,“培训教育游”再度升温。今年上半年接待游客突破10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5%。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