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统一行动 查处交通违法7960起

www.fjsen.com 2015-07-11 16:39:22 吴鹏波 张春波 方焱林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张春波 方焱林)7月6日至8日,龙岩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红土风暴”查纠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

据统计,3天时间,共查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7960起,其中酒后驾驶167起,酒醉驾驶12起,毒驾1起,营运客车超员1起,其他车辆超员24起,摩托车超员529起,货车超载10起,现场超速1起,牌证类6104起,其他违法1111起。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出严管高压态势和氛围。

据了解,此次统一集中行动采取异地用警交叉执法,重点严查酒驾、醉驾等“五类十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加强对驾驶员的教育,要求驾驶人不疲劳驾驶、不超速、不超员、不超载、不酒后驾驶、不人货混装、不开“英雄车”,特别是酷暑期间要戒急戒躁,安全驾驶,文明驾驶。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