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地税3A移动税务平台上线 随时随地办税

www.fjsen.com 2015-07-10 11:21:40 姚佳 苏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0日龙岩讯(通讯员 姚佳 本网记者 苏琳)从前,市民办税要到窗口排队,有时还可能遭遇需要来回多次办理的情况。7月1日起,龙岩地税正式启用“3A移动税务平台”,纳税人只需在智能手机上下载安装“3A移动税务平台”APP后,将实现无论身处何地,均可通过手机轻松快捷地办理各项地税业务。

据了解,该平台是龙岩地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项目会战年”的总体部署和开展“三比一看”活动安排而推出的便民办税服务举措之一。“3A移动税务平台” 能够实现在任何时间(anytime)、任何地点(anywhere),办理任何税务事项(anything),集公众服务、税务咨询、办税服务等功能于一身,包括了11项公众服务与8项移动办税,内容涵盖了纳税申报、税款缴纳、发票情况查询、社保缴纳、涉税进度查询、税务咨询等日常涉税事项。

龙岩市地税局工作人员介绍:“通过该平台,纳税人不仅可以足不出户完成所有涉税事项,随时随地在平台上享受到“一站式”的办税服务,还可以通过注册绑定用户添加自己需要的各项功能,实现个性化定制。”

截止7月7日,该平台累计上线纳税人352户,使用各类模块236户次,其中发票查询73户次,12366咨询41 户次。

市民可通过苹果APP Store市场搜索“福建地税3A平台”下载安装,安卓手机用户在网页浏览器地址栏中录入地址http://218.66.6.180/sa/d/sa.apk下载安装。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