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司迈双极等离子微创手术龙岩培训中心在第二医院成立

www.fjsen.com 2015-07-05 11:11:45 李凌生 廖洪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成立大会

东南网7月5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廖洪娟)7月4日,司迈等离子微创手术龙岩培训中心在第二医院挂牌成立,这标志着龙岩在前列腺增生及膀胱癌的诊治水平方面将得到整体提高。

据龙岩市第二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陈国强介绍,司迈公司是珠海一家高新医疗手术仪器及器械产品研发企业,此前,司迈公司曾向龙岩医疗界免费赠送一批自主研发、国际先进的电切系统设备,使得龙岩各县市级医院都拥有电切系统,“这是福建省其他地区所不具备的”。陈国强相信,“双极等离子微创手术培训中心”的成立,将大大提升龙岩市泌尿外科医务人员在前列腺增生、膀胱肿瘤的微创治疗技术,造福于闽西人民。

培训中心成立后,主办方专门邀请著名泌尿外科专家刘春晓教授为龙岩市多个医院专家代表授课并进行手术演示。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