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红会举办少儿夏令营 让山村孩子体验城市生活

www.fjsen.com 2015-07-04 14:03:52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孩子们上台展示

东南网7月4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7月3日晚,龙岩市2015年“珍爱生命 共享阳光”少儿体验式生命教育夏令营在客天下酒店开营。

做完“破冰之旅”团队建设后,40位分别来自上杭县才溪中心小学、豪东小学、长汀县蔡坊小学、南岩小学和连城县上江小学的孩子共同参加了夏令营启动晚会。

主办方介绍,这些孩子都是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或贫困学生,他们每天除了奔赴数公里以外的学校上课外,就是在家务农、做家务,本次夏令营目的就是通过活动给孩子们注入“生命与梦想”的力量,让他们可以充满微笑面对生活,坦然面对未来。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活动时间为7月3日至5日,孩子们将在这期间参加红色古田之旅、看3D电影、接受励志和生命教育等活动。

“我们发现,农村的孩子们有梦想、有理想,渴望知识,由于条件所限,他们的梦想更需要外界的助力。”,龙岩红十字会副会长张龙生说,希望山里山外的互动能成为一种推进孩子实现梦想的良性催化剂。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