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开发区地税推行 “税贷通”业务 为中小企业融资开绿灯

www.fjsen.com 2015-07-03 16:12:38 饶琬君 卢水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3日龙岩讯(通讯员 饶琬君 卢水生)为能够较好满足中小企业“短、平、快”的融资需求,进一步扩大受惠面,近日,龙岩市经济开发区地税分局与邮储银行新罗支行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联合推出中小企业融资新产品“税贷通”,实现了银行授信审批系统与地税纳税信用系统的信息共享。

据了解,“税贷通”金融服务平台是由地税分局负责为邮储银行提供企业的纳税情况、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等情况。邮储银行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税贷通”单户最高授信可达2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年。该业务扶持园区中小企业发展,有效破解企业融资难问题,是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举措之一。

目前,龙岩市开发区地税分局积极推进该项业务的开展,已通过“QQ直通车”、举办推介会等形式向园区企业发布此项信息。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