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永定“6·18”对接96个项目 总投资16.5亿元

www.fjsen.com 2015-06-30 08:58:30 王尚华 马斌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永定区获悉,今年“6·18”,该区共对接96个项目,总投资16.5亿元;征集技术需求15项,涉及电子信息、机械制造、现代农业、轻纺等领域;现场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13.37亿元。

本届“6·18”,永定区共组织61家企业赴会,并邀请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厦门大学等单位的11位专家参会。通过开展项目成果对接和征集企业技术需求活动,有效地解决了企业新形势下科技创新领域的技术难题,同时企业与科研院校及专家建立了长效的联系互动机制。

本着“服务项目促发展”思路,永定区积极引导企业瞄准高端产业,开发高端产品,把目光瞄准“中国制造2025”,在本届“6·18”上推出5家企业的8个产品,在智能制造、绿色制造上率先发力,抢占新一轮产业竞争制高点。

(闽西日报记者 王尚华 通讯员 马斌)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