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新罗3D打印和特种车项目顺利落户

www.fjsen.com 2015-06-30 08:49:34 王尚华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我市“6·18”组委会获悉,今年“6·18”,新罗区筛选了6个项目在龙岩市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总投资13.42亿元。其中,3D打印文创产业基地项目和海德馨特种汽车项目是签约项目中的最大亮点。

据悉,自首届“6·18”以来,新罗区促成对接项目近1300项,总投资额超过130亿元,连年夺得全市“6·18”项目对接“状元”,成为全省各县(市、区)中少数几个“6·18”对接项目“大户”。

在这些对接项目中,属于专利技术项目的有768项,占59.08%,已竣工或正在实施的有1218项,项目落地转化率占93.69%,有64个项目获得成果转化扶持资金,总计2650万元,各项指标连年均居全市前列。

(闽西日报记者 王尚华)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