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在第二医院成立

www.fjsen.com 2015-06-27 23:47:34 郑窈 廖洪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全科医学新进展学习班开班

东南网6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郑窈 李凌生 通讯员 廖洪娟)6月27日上午,龙岩市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成立仪式在龙岩市第二医院举行,会议选举了龙岩市第二医院院长卢穗万担任首届主委。

成立仪式之后,首届全科医学新进展学习班开班,学习班邀请了省内著名专家进行授课,并分享和交流学术成果。

据了解,龙岩市第二医院是福建省全科医师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近年来已经完成了40个乡镇及社区医院的全科医师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及100多名全科医师的转岗培训。经过规培的全科医生遍布在龙岩市个乡镇社区,已经发挥着主力军的作用。

卢穗万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进一步提高龙岩市全科医学观念及技能,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及卫生事业服务。他相信,这次培训班,通过分享和交流各位专家多年的学术前沿成果,必将积极推动龙岩市全科医学新理念的发展。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