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感恩生命、健康生活” 龙岩大型骑行活动纪念国际禁毒日

2015-06-26 18:09:51  李凌生 方焱林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苏琳    我来说两句
    

骑行队伍从人民广场出发

东南网6月26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方焱林)6月26日上午,一群穿着白色上衣、身披红色绶带的自行车骑行爱好者组成长长的车队,沿着龙岩大道,穿过美食城,浩浩荡荡地行驶在天马山脚下的公路上,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看。

当日,由龙岩市禁毒委和新罗区禁毒委联合举办的“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暨“感恩生命、健康生活——禁毒骑行活动”在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按照活动安排,现场还进行了禁毒宣传咨询、毒品展示、万人签名以及广场舞表演等项目。

据龙岩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斌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行动,让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千家万户,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共同构筑全社会群防群治、共同参与的禁毒工作局面。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