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教育新闻网> 教育及时报> 正文

我省高招录取控制线公布 龙岩文科状元全省第二

www.fjsen.com 2015-06-26 09:05:17 曾志明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记者从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5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各科类、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经省招委会研究业已确定。此外,我市今年高考文、理科状元昨日已揭晓。

各科类、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如下:

一、理工类:本科一批525分,本科二批410分,高职(专科)批266分。

二、文史类:本科一批549分,本科二批462分,高职(专科)批352分。

三、艺术类、体育类:理科:本科:文考成绩267分,专科:文考成绩186分;文科:本科:文考成绩300分,专科:文考成绩246分;艺术类省统考专业本科成绩195分、专科成绩180分;体育类省统考专业本、专科成绩70分。

有关考试专家提醒考生,有的高考志愿从6月27日起就开始填报了。在志愿填报期间,考生要注意搜集有关院校资料,了解招生政策,熟悉有关规定,了解院校招生章程;查询有关院校、专业近几年在各批录取分数和录取考生的位次情况;了解今年在福建省招生的学校、专业、人数;了解本人体检结果,避开限报的学校、专业。

当日,记者了解到,今年龙岩高考文理科状元均花落龙岩一中。其中,钟乔飞同学不仅以原始分661分成为龙岩文科状元,更是荣获全省文科总分第二名,其具体科目成绩为,语文131分、数学138分、外语143分、文综249分;郑祺鑫同学以原始分687分一举夺得龙岩理科状元,其具体科目成绩为,语文121分、数学132分、外语147分、理综287分。

(闽西日报记者 曾志明)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