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永定高中生微店买iphone6 收到竟是“模型机”

www.fjsen.com 2015-06-25 10:52:51 郑晓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微店“促销iPhone6”竟是“模型机”

预付款无法追回 微店平台拒绝提供卖家信息 女学生维权无门

小江投诉时,该店的iPhone6已卖出195台。(网页截图)

东南网6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郑晓丹)

近日,龙岩永定的高中生小江倍感郁闷。她与同学在一家微店各买了一部iPhone6,没想到收到的手机却无法开机。一时间,卖家粗暴拉黑、微店客服无法受理、法院等单位表示无法立案。虽然当地工商部门受理了小江的投诉,但因为卖家信息不明确,维权无奈搁置。

“店家保证是正品”

5月中旬,小江在微店上看到一家“苹果专卖”店铺,店内的手机都很便宜:全新三星S6手机500元,全新苹果iPhone6 plus手机800元……因为是学生,钱不多,小江和同学商量后,决定两人各买一部iPhone6。

因为是第一次在微店上买东西,两人先与卖家QQ沟通,再与微店客服沟通。当问到“为何手机如此便宜”时,卖家表示:“这是做促销活动,我在苹果内部有熟人。”

小江便与卖家协议,以700元/部的价格买2部iPhone6。同时,她和同学只需预付1000元货款,待确认手机无恙后,再支付400元尾款,并额外支付100元表示感谢。“店家也很好说话,就答应了。”小江说。

在进行货款支付时,微店客服反复要求小江用支付宝付款,称利用此方式付款,要等小江确认收货后,货款才会打到卖家账户。小江说,她就按着微店客服的指示,无视支付时微店应用的风险提示,完成了付款操作。

谁知,手机到手,两位同学却蒙了——手机划痕累累,无法开机,与模型机无异;快递要求代收货款1980元;卖家态度恶劣,将小江拉黑;客服电话无法打通……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