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一货车车斗撞高架桥 车辆发生侧翻司机现场身亡

www.fjsen.com 2015-06-20 08:18:48 周杨东 谢玉肖 戴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周杨东 谢玉肖 海都记者 戴敏)昨日凌晨1时许,国道龙岩新罗区曹溪马坑往适中方向,一辆将车斗高高升起的货车在行驶过程中,撞到上方的高架桥后发生侧翻,消防官兵赶到后展开救援,不幸的是,司机已现场身亡。

现场,货车侧“躺”在桥底,车头撞到了路边1米多高的水泥护栏上。此时,货车的车斗仍处于升起状态,车斗上方有明显磕过的痕迹。在上方高速桥的外沿,也有一处明显的痕迹。据推测,货车是在不远处,将车斗升起,卸下沙子后,没有将车斗还原。

受路边水泥护栏的挤压,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困车内。龙岩消防特勤中队官兵利用工具对车头破拆后,最终将被困的驾驶员解救出。但遗憾的是,经医护人员确认,被困驾驶员已无生命迹象。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