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淘宝村”开发乡村旅游 龙岩第一个森林漂流将在端午试营业

www.fjsen.com 2015-06-18 11:50:36 李凌生 温连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游客体验九溪庐漂流

东南网6月18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温连光)近年,新罗区小池镇的培斜村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福建省首家“淘宝村”远近闻名。如今,“淘宝村”依托生态资源优势,乡村旅游又如火如荼发展了起来。

培斜村党支部书记华锦先介绍,2006年11月该村成立专门的公司,对九溪庐景区进行开发,打造以生态休闲运动为主的生态游,2013年11月,该村启动总投资1800万元的乡村旅游特色村建设项目。目前,培斜村已建成12家农家乐和1家食堂,已有8家正在经营中。村内已建成集停车场、公厕、农民公园、幸福长廊、千米瓜果长廊、五谷丰登、水果采摘、九溪庐漂流、竹制休闲屋等吃、玩、住、行为一体的景区。2014年培斜村乡村旅游接待游客人数达8.5万,年收入130多万元。

昨日,来自龙岩各地100多位游客应邀来到培斜,体验了该村重点旅游项目九溪庐漂流。该漂流水源地来自九溪庐景区最高峰(海拔1538米),河道全长3公里,起漂点和终漂点垂直落差320米。湍急的水流冲击着皮筏艇、清凉的山泉劈头盖脸,引得游客尖叫连连。

据了解,与龙岩其他漂流项目不同,九溪庐漂流的河道森林覆盖率高达98%,皮划艇全程在树阴底下溪谷中穿越,堪称龙岩“原始森林第一漂”。工作人员介绍,该漂流将于端午节对外试营业,7月1日正式营业。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