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龙岩学院微博晒出学子对父母的爱

www.fjsen.com 2015-06-10 09:36:22 施远圻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0日讯(通讯员 施远圻)近日,一个名为#龙院微家书#的话题迅速成为龙岩学院热门话题,短短5天内,该话题阅读量达14万。

这是由龙岩学院微联动服务中心开展的#龙院微家书#微博征集比赛,同学们通过“微家书”的形式,创作写出属于自己的家书,以此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情。

大二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姚莹莹参与了这个活动,在写这篇微博时她回顾了幼儿园到大学的点点滴滴,从小时候妈妈照顾她,到长大后她主动为妈妈承担家务,她深有感触地说:“知道妈妈很辛苦,通过微博将这记录下来,虽然妈妈看不到,但可以时刻提醒自己。”

出门在外,不仅父母牵挂着孩子,孩子也时时刻刻牵挂着父母。微博名为“弑魂书生”的同学则做了一首词,里面一句“望母安康”引发大多数人的同感,远在湖北工程学院读书的施铭都无意间在微博看到这首词,也表示赞同说“在外求学只希望父母身体健康”。

此活动负责人兼发起人高艺文同学介绍说,活动开展以来,已收到248条微博,举办这个活动就是为了让同学用文字表达并记录下对父母的爱。大二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姚志园同学偶然间看到这一话题,他将所有微博翻看了一遍,评价道:“大家对父母的爱都是相同的,阅读过后让自己觉得感同身受。”

主办方将对征集到微博进行评选,并征得参赛同学的同意,将同学们对父母的爱用明信片寄回家。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