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纪念“6.5世界环境日”活动在龙岩学院举行

www.fjsen.com 2015-06-09 17:21:15 黄德民 吴钒辉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9日龙岩讯(通讯员 黄德民 吴钒辉 本网记者 李凌生)6月5日,为纪念第44个环境日,龙岩市环保局与龙岩学院、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举办的“践行绿色生活,建立美丽龙岩”主题活动在龙岩学院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启动仪式。龙岩市人大副主任廖德槐、校党委副书记朱闽、龙岩市环保局党组书记罗发信等出席。

学生代表、龙岩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文赟同学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倡议书,倡议要树立节能减排意识、让保护环境的行为贯穿于日常、学习环境保护方面的知识,参加保护环境的活动、做低碳节能的宣传者、推广新节能设备的使用。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同学向在场嘉宾展示了环保时装秀。由废弃旧物做成的漂亮衣服,宣扬了环保的理念。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以环保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每位参赛选手带着他们对环境的热爱和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来到讲台前,用他们激动人心的话语鼓励人们保护环境,爱护大自然。

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提醒人们注重环境保护,激发人们保护自然生态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积极践行绿色生活理念,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节约利用资源,提高自身对环保的重视。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