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2015年高考落幕 成绩及位次预计6月24日前后公布

www.fjsen.com 2015-06-09 08:41:00 曾志明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高考结束,带着轻松和快乐的心情,龙岩一中考场1500多名考生走出考场,不少同学欢呼雀跃,憧憬着未来。 记者 王耀辉 摄

经过两天紧张的考试,昨日下午5时整,随着最后一场外语科目考试的结束,我市2015年普通高考顺利落下帷幕。

记者从市招考办了解到,我市应参加考试人数15060人,其中文史类4225人,文科艺术、体育类1083人,理工类9419人,理科艺术、体育类333人。全市缺考约100人,直接参加考试工作的监考、机动监考、考务、公安、巡视等考试工作人员近3000人。

为确保今年高考的组织实施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市、县(市、区)两级招委会突出“招生考试安全”重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部门联动、严格管理,全力抓好高考备考工作。高考期间,在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全市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安全、有序、顺利地完成了考试工作。

依照往年经验,今年的高考成绩及位次预计在6月24日前后公布。6月25日左右,省招委会将公布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考试成绩由考生本人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不对外公布。考生如对本人高考成绩有疑问,可在规定时间内到当地高招办申请复查分数。在分数、位次、切线公布后,考生将开始填报志愿。

专家建议,考试结束到成绩公布这段时间,考生可以进行适度的放松,并注意及时查阅高考成绩,及时了解、搜集一些高校招生方面的信息,为填报志愿做好准备。

(闽西日报记者 曾志明)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