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2015年龙岩高考> 头条新闻> 正文

龙岩:15060考生参加高考 无作弊迟到现象

www.fjsen.com 2015-06-08 08:29:53 李贵荣 李大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贵荣 李大荣)6日夜里,龙岩还是大雨瓢泼,不过,昨日,高考第一天,天空放晴,众多考生在清晨的阳光中,迎来了人生“第一大考”。昨日上午8点多,在龙岩市第一中学考点外,考生们信心满满踏入考场,校门外众多家长挥手,鼓励孩子们要“好好考”。

铃声响起,人潮流出。第一天语文、数学考试,考生们走出考场的表情“多变”,三三两两走着,有说有笑;一人提着背包,嘟着嘴巴,若有所思。理科生小林,上午考完语文,他一身轻松。他说,语文是他的弱项,不过,这次考试,感觉还挺好,特别是作文,“高考只是一道坎,‘人生没有走不通的路’”。

昨日,导报记者从龙岩市教育局了解到,龙岩全市参加高考的考生15060人,由于各种原因,仍有一些考生缺考,但数据暂时还没统计出来,无作弊迟到现象。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