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全国高考拉开帷幕 龙岩一中考场外秩序井然

2015-06-07 14:45:15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苏琳    我来说两句
    


考场周边道路交通管制

东南网6月7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6月7日,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正式拉开帷幕,龙岩15000多名学子迎来他们人生第一大考。

当天上午9时许,考生已经全部入场,龙岩中心城区一中考场外拉起了多道警戒线,周边秩序井然。

“我们专门派了警车为爱心送考车队开道,确保考生安全顺利抵达考场”,新罗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副队长涂信洋告诉东南网记者,为了维持良好的交通秩序,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交警部门采取了多项措施。涂信洋说,他们安排了100多名警力分布在一中和二中两个考点,“在考试前半个小时对周边道路进行了交通管制”,此外,还在考场周边设置了4个高考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必要的服务。

一中大门斜对面,一个树荫下站着几个家长,时时望向考场,偶尔相互攀谈。“他对机械和仪器比较感兴趣,小时候就喜欢把遥控器拆了,再装回去”,谈到正在考试的儿子,陈大姐面带笑容,言语中透着一股自信,她认为,机械工程类专业应该是儿子填报志愿的首选专业。“我是做完饭才溜过来看的”,陈大姐说自己不会在考场外停留太久,怕孩子知道后增加压力,她准备等一下就回去,为儿子准备午餐“排骨莲藕汤”。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