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不明液体泄漏 龙岩新罗区兴业小区居民连夜撤离

www.fjsen.com 2015-06-07 09:39:42 李贵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龙岩一仓库刺激性气体泄露 上百户居民紧急疏散

事发仓库内,昨日存放着数个蓝色桶

东南网6月7日讯(海都记者 戴敏 文/图)前晚,在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洋潭建材市场,一间仓库内的不明液体泄漏,产生刺激性气体后,附近兴业小区的上百户居民被紧急疏散。消防、公安及安监等部门赶到现场后,紧急处置。

昨日,新罗区安监局已排除泄漏液体为危险化学品,但目前还未确定其确切名称,公安部门已经提取样品化验。目前,小区居民均已回家。

昨日中午,海都记者来到兴业小区,小区内居民的生活已回归正常,小区内也没有任何刺激性气味。

说起前晚的情形,不少居民心有余悸,“当晚10点左右,小区飘来一股刺激性气体,没有味道,但眼睛很不舒服,后来就有民警过来让我们疏散”。

据小区居民介绍,飘来的气体来自小区斜对面,距离数十米的洋潭建材市场。

洋潭建材市场是一排建材批发店。昨日,海都记者刚走进市场,眼睛就开始感到不适。此时,建材市场内零星开了几家店,一位店老板回忆说,“当晚八点多,几个年轻人运来了几桶物品,存在市场里的一个仓库内,可能是不小心弄破了一个桶,液体流出来了”。不久后,几个年轻人开始流泪,随即迅速用水冲洗眼睛,但因不知如何处理,便马上报警。

随后,刺激性气体开始随风飘散,附近店铺及兴业小区的居民开始感到眼睛不适。“无色无味,但眼睛就有想流泪的感觉。”上述店老板说。

海都记者昨日看到,在事发仓库内,存放着数个蓝色桶,走近仓库时,眼睛感到明显被刺激。

前晚,消防等部门赶到现场后,迅速用水枪稀释该桶液体,并开始疏散周围居民。不少居民都离开了,也有部分居民在昨日凌晨1点后陆续回家。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