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第六届“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118辆汽车免费接送高考生

2015-06-06 13:18:37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苏琳    我来说两句
    

参加送考的出租车队

东南网6月6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6月6日,由龙岩市教育局、龙岩文广新局主办的第六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在龙岩市广播电视中心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高考期间,参加活动的众多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的的士和私家车等118辆汽车将活跃在龙岩城区,为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车,对特困生、偏远生等情况特殊的考生,则按预约进行“点对点”“一对一”接送。参加爱心送考的车辆,都在车身显要位置贴上了醒目的“爱心送考”标识。

作为连续6届参加“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司机,张师傅在活动现场告诉记者,他今年对接的4个考生住在九中附近,考点都在一中,为此这两天他必须7点起床,7:30把考生接上车。

而福汽启腾是第一次参加“爱心送考”的爱心企业,本次活动他们通过本地经销商发动了10位车主参加活动。该企业市场部活动专员林琳说,“今年比较没有经验,明年我们会发动更多车主来参加”。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