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长汀检查校园用电确保高考期间用电“零故障”

www.fjsen.com 2015-06-06 11:31:56 蔡添高 袁鸿梅 华钦树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 蔡添高 通讯员 袁鸿梅 华钦树) “考试期间,要安排专人负责每条线路的开关,及时做好防控。”3至5日,长汀供电公司技术人员深入各个高考考点,对校园用电线路、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就高考保电相关工作进行协商。

该公司成立高考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一点一案”要求制订电网安全运行方案,对各考点涉及的馈线、供电设施进行特巡检查,重点检查杆基的牢固性和瓷瓶闪络、放电等安全隐患;主动和教育主管部门及考点联系沟通,对涉及考试场所的室内线路、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启动保供电工作流程,科学编制高考期间保供电工作预案和事故处理应急预案;实时跟踪监控考点供电线路和配变的负荷情况,预测最高负荷,对有可能过载的及时整改。高考期间,该公司还将安排人员在各个考点蹲守待命,值班人员24小时处于待命状态,及时有效处理突发事件,做好应急移动发电车检查及试运行,备足抢修所需的配件,确保涉及线路可靠供电,为高考“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