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永定天子水上乐园即将开业 促土楼旅游多元化发展

www.fjsen.com 2015-06-05 23:53:22 苏琳 张松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水上乐园一角

东南网6月5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苏琳 通讯员 张松英)今后,举家游永定土楼,小朋友们也有了好去处。5日,作为对对福建土楼·永定旅游产业链的补充,龙岩市永定天子·万林水上乐园首次旅游推介会暨媒体推介会在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会议中心举行,重点介绍了即将于7月初开园的水上乐园。该园区总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将引进世界上先进的大型水上游乐设备。

据了解,近年来,永定区围绕构建美丽、开放、幸福的国际旅游目的地目标,充分发挥独具特色的客家土楼、客家文化和生态宜居优势,打造了“一核两翼三廊”全域旅游的发展格局。以往,来永定土楼旅游容易出现只游“一座楼”,留不住游客,二次消费少的现象。为此,永定区加快转型提升,打造“一核两翼三廊”全域旅游新格局。

去年,大批新“旅游热点”应运而生,为永定由“过境游”向“过夜游”转变提升提供了新的契机。5月,天子温泉旅游度假区正式营业、福建土楼(永定)国际影视城举行开工奠基仪式;9月,福建省土楼自然博物馆正式开馆……永定区旅游业初步实现了从土楼旅游向全域旅游、单一观光游向观光休闲度假养生立体组合游的转变。本次推介的水上乐园包括竞赛翻转滑道、超级海浪大喇叭、大型巨兽碗、巨石滑道、螺旋组合滑梯等众多水上娱乐项目,正式投入使用后,将吸引前来游玩的儿童等年轻人群,使永定土楼旅游更具多元化魅力。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