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上杭县举办“青春梦·税收情”中学生辩论赛

www.fjsen.com 2015-06-05 20:49:22 周晓冬 苏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5日龙岩讯(通讯员 周晓冬 本网记者 苏琳)“依法诚信纳税主要靠道德约束还是法律约束”,2日,在由龙岩市上杭县地税局联合上杭县教育局、上杭县国税局举办的上杭县首届“青春梦·税收情”中学生税收辩论赛决赛中,比赛双方手围绕这一话题展开激烈辩论。赛后,主办方还围绕税收基础知识和与中学生密切相关的税收热点常识组织现场同学进行有奖竞答活动,提升了辩论赛的趣味性和观众参与度。

据了解,本次辩论赛是上杭县局税收宣传月重要活动之一,邀请了上杭县城区范围内4所高中参加。比赛赛程分为校内初赛、校间复赛和最终决赛三个阶段,比赛辩题从中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出发,紧扣我国当前经济和税收热点,通过寓学于赛,以赛促学的方式,在中学校园内掀起了学习税收、了解税收、运用税收知识的热潮。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