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纪念江一真诞辰100周年生平事迹展在龙岩开展

www.fjsen.com 2015-06-04 16:35:06 郑窈 施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展仪式现场

参展人员认真观展

东南网6月4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郑窈 实习生 施薇)由中共连城县委和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联合举办的《赤子之心 一生追求——纪念江一真同志百年诞辰生平事迹展》6月4日上午在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举行。展出江一真同志的生前使用的笔记本、书籍、生活用品、农业部工作证、全国人大证件、全国政协会议证件、中央委员会证件及遗嘱等共68件文物,深切缅怀江一真同志的丰功伟绩,弘扬江一真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

全国政协委员、解放军装备学院副院长、刘建少将,江一真长子江唐河等各级领导、老领导,及江一真亲属代表、原身边工作人员、生前好友后代代表参加了开展仪式。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馆长邓泽村在开展仪式上致辞并宣布开展。

江一真(1915.3—1994.3),龙岩市连城县庙前镇人,1929年参加中国工农红军,曾任福建省政协主席、省长,农业部代部长、卫生部部长,中顾委委员,是我国医疗卫生界的著名专家和优秀高级领导干部。2015年是江一真同志诞辰100周年。

本次展览时间为6月4日至7月5日,地点在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二楼临时展厅,展览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之后还将到各县(市、区)、各基层单位巡回展出。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