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为保证高考环境 新罗区将对部分地区进行交通和营业管制

www.fjsen.com 2015-06-04 10:39:35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4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近日,新罗区政府发出通告,为确保今年高考期间广大考生有一个安全、宁静的应试环境,决定在高考期间对龙岩中心城区有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对城区建筑施工单位作业、考点周边室内装修和歌舞厅的营业时间等进行限制。

通告内容如下:

一、6月7日~8日8:30~11:40, 14:30~17:10,对高考各考点周围以下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各类机动车辆及电动车通行:九一北路(国贸大厦—一中体育馆路口)、解放路(财苑大厦—天宇大厦)、和平西路(财苑大厦—市粮油公司)、龙岩二中(凤凰校区)大门前的通道。 

  6月8日下午14:30~15:40高考外语听力测试期间,北环中路(一中体育馆路口—天宇大厦)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各类机动车辆及电动车通行。

二、6月5日18:00至6月8日19:00,禁止市区建筑施工单位从事混凝土搅拌、机器打桩、电锯木料、考点周边室内装修等作业;禁止在市区内燃放鞭炮。 

三、6月5日~7日市区各歌舞厅、电子游戏机厅、网吧等场所夜间营业时间不得超过22:00,歌曲音量不得超过80分贝,其边界不能超过功能区噪声标准。

此外,新罗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表示将继续开展便民服务活动,承诺在高考期间“每个执勤点都是服务点、每辆执勤车都是服务车”。遇到“准考证等有关考试凭证忘带,需要紧急协助的;考生身体不适急需求医问药或提供紧急协助的;考生因故考试延误或遇交通堵塞,需要紧急协助的;遇其他急需新罗交警提供帮助情形的”4类困难,考生及家长可随时向附近路面的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寻求帮助,交警大队全体执勤人员将竭诚为全体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