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上杭红色才溪绿韵迭出 小城镇建设又上新台阶

www.fjsen.com 2015-06-04 10:32:50 傅长盛 王瑞溪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图为掩映在绿韵之中的现代化红色小镇

春末夏初时节,上杭县才溪镇油菜花刚谢,荷花正待含苞,满目苍翠之间,掩映着新建成的大街两旁灰色屋顶。经过几年建设,红色才溪绿韵迭出,更加靓丽,小城镇建设又上一个新台阶。

近年来,才溪镇推动红色旅游与绿色生态旅游的融合发展,投入2亿元实施小城镇建设,新建游客中心、文化中心、国道沿线绿化、滨水景观、三线下地、立面改造、纪念馆陈列改版、道路白改黑等项目。与此同时,才溪镇依托205国道,对道路沿线以及景区周围的环境实行统一规划建设,加入“青砖灰瓦”客家元素,将小城镇建设与红色景区建设紧紧融合在一起。到目前,除了景区提升改造,还建成8个行政村农民公园,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一个宜居、宜游的绿色红色小镇扑面而来。

(闽西日报记者 傅长盛 通讯员 王瑞溪 图/文)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