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岩城惊现红绿灯下烧烤摊 网友吐槽:用生命在吃烧烤

www.fjsen.com 2015-06-03 09:49:28 应瑛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网友供图

都说民以食为天,美食的诱惑几乎人人无法抵挡,但在红绿灯下摆起了桌子还吃着烧烤,这样的“资深吃货”你见过吗?近日,岩城网友“穷秀才”在龙岩论坛发帖晒照爆料,称交易城往红梅小区方向,有人在红绿灯下摆起桌子吃起烧烤。

据网友照片中显示,十字路口其中一个方向的红绿灯下,倚着灯控杆搭起了一个蒙古包,蒙古包里摆放着桌子,围坐着不少人。整个摊位面积很大,从照片上看几乎占用了一个车道。2日晚,闽西新闻网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

闽西新闻网记者根据发帖人提示,在位于新罗区工业西路与双洋西路交界的十字路口处找到了网友帖子中的这一地点。记者到达现场时看到,红绿灯控一侧沿街接连有三家招牌写有“大排档”“烧烤”等字样的商铺,门口的人行道上也摆满了蒙古包帐篷,并未看见将帐篷摆放在灯控下的道路上。

市民游先生告诉闽西新闻网记者,他就居住在附近,经常往返此处。游先生反映,客人较多的时候,帐篷会往外摆放,但大多都在深夜或凌晨。“摆到红绿灯下面去,我倒是没见过,也是头一回听说。”游先生说。周边一商户老板则表示:“把蒙古包摆到店门口是有,灯控下倒没注意,恐怕也是很迟了我已经打烊了”。

该帖出后,遭到了大量网友围观,对于这样的行为表示不理解。网友们认为,占用了一个车道摆桌子吃东西,且不说文明,这是一种极其危险的行为,该路段重车大车多,稍不留神都可能酿成大祸。网友“笨笨笨小孩”就表示,“为了吃,拼了!”网友“橘子”甚至吐槽到,“用生命在吃烧烤啊。”也有网友表示,这样的情况城管应该及时制止。 “不仅经营者不该这么做生意,资深吃货也不能这么吃啊!”网友“叽叽喳喳”如是说。

(闽西新闻网记者 应瑛)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