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雨天高速未系安全带 女子被甩出车外

www.fjsen.com 2015-06-02 08:39:44 康泽辉 林荣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通讯员 林荣华)雨中,高速路面,小车侧滑翻滚,后排未系安全带的王女士被甩出了车外,身受重伤。

5月30日下午2点50分,王女士和公司的同事,从三明泰宁往广东汕头赶。天下着雨,途经长深高速A线3212KM,上杭往武平十方方向时,车子发生了侧翻。

车轮撞至应急车道旁的水沟边缘,车辆发生连续翻滚,直到撞至护坡下的护栏处,车子才被拦住,翻了个底朝天。

接到警情,龙岩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顺利将车上被困的3人解救,他们并无大碍。

但坐在后排、未系安全带的王女士,在车辆翻滚中,从后窗被直接甩出。民警在离车不远的坡上,找到了王女士。此时,王女士流血不止,身体倒躺在半坡中,伤势较重,无法动弹,瑟瑟发抖。担心二次伤害,民警没有移动她。三大队大队长肖军锋将一件雨衣披在王女士身上,并和她聊起家常,让她暂时忘记了心中的恐惧。

不久,医护车来了,众人一起把伤者抬上了救护车。医院检查,王女士伤情较重,盆骨骨折、肺挫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民警提醒,开车或乘车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安全带是生命带,在发生事故时,安全带可以救命。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