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4月份“好空气”龙岩排名全省第二 漳平首次纳入排名

www.fjsen.com 2015-06-01 14:46:11 谢丽燕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上午,闽西新闻网记者获悉,4月份福建省“好空气”排行榜出炉,龙岩排名全省第二,漳平首次纳入县级城市排名。

据了解,4月份福建省9个设区市空气质量排名依次为厦门、龙岩、泉州、莆田、南平、漳州、宁德、三明和福州。厦门的首要污染物为二氧化氮,泉州为可吸入颗粒物和细颗粒物,其他7个设区市均为细颗粒物。闽西新闻网记者发现,与上个月相比,4月份龙岩除一氧化碳指标有所降低外,其他5个污染物项目指标均有所上升,综合指数为3.49。

此外,在14个县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试排名中,龙岩漳平首次纳入排名,位列十二,首要污染物为PM2.5。上报数据符合数据有效性要求的13个县级城市排名依次为:武夷山、长乐、福清、龙海、建阳、邵武、南安、福安、福鼎、石狮、永安、漳平、晋江。建瓯仍处于仪器试运行阶段,无有效数据,排第14名。

(闽西新闻网记者 谢丽燕)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