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旅游集散中心启动景区直通车 与全市8个4A景区无缝对接

www.fjsen.com 2015-06-01 11:53:07 李凌生 罗敦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启动仪式

东南网6月1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罗敦春)6月1日,龙岩旅游集散中心(以下简称“集散中心”)举行配客站暨景区直通车启动仪式,今后,市民和旅客可以从集散中心直达全市各大景区和冠豸山机场。

据了解,集散中心是福建省委省政府2014-2015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按照国家二级、福建省一级旅游集散中心标准进行建设,主要为游客提供旅游集散、咨询、换乘等非商业性旅游公共服务,于2014年11月6日建成投入使用。

2015年6月1日开始,作为集散中心配客站和景区直通车的运营单位,龙洲运输股份有限公司逐步对从龙岩市区开往各县(市、区)的客运班线进行改造,每条班线至少有2个班次在集散中心发车或配客开往各县(市、区)和4A以上旅游景区;开通“龙岩火车站-汽车站-集散中心”的对开摆渡车,每60分钟1班,免费接送旅客到集散中心中转;开通集散中心直达冠豸山机场的“机场快线”,免费接驳航空旅客往返冠豸山机场。到2015年底,集散中心将开通发往全市4A级以上旅游景区的旅游专线不少于10条。

“旅游与交通紧密相连,息息相通”,龙岩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处副处长蔡秋生在启动仪式上说,龙岩旅游集散中心配客站正式运营和景区直通车、旅游专线、集散中心摆渡车、冠豸山机场客运专线的正式开通,实现了龙岩旅游集散中心与旅游景区、冠豸山机场、火车站的无缝对接。

“龙岩旅游集散中心旅游公共服务是龙岩市旅游局与龙洲股份紧密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将按照福建省一级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的要求,为旅客提供旅游集散、咨询、换乘和智慧旅游等服务”,龙洲股份总裁卢南峰说,配客站和景区直通车的启动解决了客运班线到达景区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今后,广大市民和旅客朋友客运从集散中心直达全市各大景区和冠豸山机场,极大地方便了旅游出行。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