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永定区与银行签约融资意向140亿元

www.fjsen.com 2015-05-30 10:37:11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永定区举办重点项目融资需求对接会。区政府与5家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融资意向达140亿元。13家企业与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融资意向17.85亿元。

为推动工业、农业、旅游业等项目建设,永定区积极在项目与资金之间架设一座“桥梁”。区政府设立了3000万元工业发展基金、1000万元农业发展基金、2000万元旅游发展基金。下一步,区政府还将安排1000万元资金设立林权抵押担保基金。此外,安排3000万元设立了中小微企业还贷应急资金,出资1亿元设立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并于今年5月投入运作,担保公司与当地大部分商业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目前为在保19家企业担保贷款金额4865万元。此外,该区按照“建立重大项目融资对接长效机制”的要求,根据金融机构和企业反馈的对接进展情况,按照“成熟一场、举办一场”的原则,积极开展重点项目融资需求专场对接、专项对接,为项目找资金,为资金找项目,多渠道增加社会资金供应,促进全区投资稳定增长。 (通讯员 刘永良)

责任编辑:曾庆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