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长汀地税:暧心服务 助力洪涝灾后重建

www.fjsen.com 2015-05-29 21:45:52 罗桃香 刘小川 苏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9日龙岩讯(通讯员 罗桃香 刘小川 本网记者 苏琳)“洪水刚退不久,长汀地税的干部就上门来帮助我们企业核对经济损失,了解受灾情况,他们还主动告知,我们可以享受到哪些因灾税收减免优惠。”龙岩市长汀县一家在5.19水灾中遭受损失的企业负责人说,此次灾后重建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地税部门的关怀。

5月19-20日,长汀县北部乡镇庵杰、馆前、新桥、铁长遭受连续两天的强降雨侵袭,汀江上游河水猛涨,农作物、烟苗冲毁严重,部分企业遭遇洪水倒灌,损失惨重。据初步统计,受灾严重企业100多户,损失5000多万元。

灾情发生后,长汀县地税局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并以邮件、短信形式通知各单位充分发挥税收杠杆作用,支持和帮助受灾企业恢复生产、发展经济。该局组织人员到受灾农户、企业逐户核实经济、财产损失,统计受灾第一手信息,宣传并辅导因灾税收减免优惠政策,并在办税服务厅设立“受灾纳税人绿色通道”,简化减免税、财产损失税前扣除的核实、审批手续,积极帮助恢复生产、生活。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