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前中国足协主席阎世铎到龙岩考察溪连小学校园足球工作

www.fjsen.com 2015-05-29 11:04:54 李凌生 詹诗晨 陈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阎世铎(左)在溪连小学考察

东南网5月29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詹诗晨 陈红)近日,前中国足协主席、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中国足球国际交流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席阎世铎先生和副主席杨楠女士在新罗区副区长邱笑玲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龙岩著名华侨学校——东肖溪连小学参观考察校园足球工作。

阎世铎一行参观了校史陈列室,观看了足球广播操表演以及足球训练等,听取了溪连小学关于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相关情况介绍。与小运动员们以及教练近距离接触,互相交流,分享教学经验后,阎世铎主席、杨楠副主席还为校园足球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作为拥有百年校史的华侨学校,溪连小学将足球作为传统的体育项目,积极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开展了一系列“校园足球”文化活动,并积极创建足球特色学校,努力打造阳光和谐校园。2015年1月23日,溪连小学在新罗区中小学生阳光体育暨校园足球活动推进会上被授牌并命名为2015—2018年体育传统项目足球学校。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