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长汀:醉汉马路当床睡 遇民警捡回性命

www.fjsen.com 2015-05-28 18:03:30 张晨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刘某醉倒马路

东南网5月28日龙岩讯(通讯员 张晨 本网记者 李凌生)一名醉汉回家途中,因酒性发作醉倒在马路上酣睡,汽车、摩托车在其身边擦肩而过,险象环生。幸好,夜间巡逻的民警及时发现,迅速护送回家。

据了解,醉酒男子姓刘,长汀县河田镇人。24日晚,他与一伙朋友在腾飞二路某地喝酒,与朋友分别后,因酒性发作,倒在地上酣睡。凌晨1时许,长汀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巡逻民警途经腾飞二路某车行门前时,发现了躺在马路上的刘某。由于任凭民警怎么叫喊,刘某仍是呼呼大睡,无奈的民警只好拿起其未上锁的手机,与其朋友取得了联系。同时,经近民警近1小时的努力,刘某才逐渐清醒,此时,其朋友也赶到了现场。随后,刘某便在民警及其朋友的护送下,安全到家。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