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怀疑丈夫有外遇 永定女子用小刀划伤"小三"脸

www.fjsen.com 2015-05-28 15:57:23 陈立烽 张丽华 苏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8日龙岩讯(通讯员 陈立烽 张丽华 本网记者 苏琳)“我没想伤害她,我只是被愤怒冲昏了头脑……”女子卢某因怀疑丈夫与她人有染,一怒之下竟然用小刀将“小三”的脸划伤。近日,龙岩市永定区人民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卢某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

卢某与丈夫王某婚后感情一直还算融洽,但在听说丈夫经常和同镇的女子张某有往来后,两人的感情开始出现危机,常常因为一些家庭琐事而争吵。之后,丈夫经常晚归甚至夜不归宿,更加坚定了卢某内心认为丈夫有外遇的想法。

2014年9月9日傍晚时分,卢某一直打电话想叫丈夫回家吃晚饭,对方电话却一直打不通。她立即赶往张某的住所门口,再次拨打丈夫的电话,并听见铃声从房间内传出来,待电话接通后,问其在哪,哪料丈夫竟回答说在信用社门口。电话还未挂,她便冲进了房间,厉声责问张某,而张某并未吭声,而是对其笑了笑,这彻底激怒了卢某,她从挎包中拿出一把小刀在张某的脸上划了一刀。经鉴定,张某的伤情为轻伤一级。事后,卢某与张某达成了赔偿协议,卢某赔偿张某10万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卢某故意非法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综合庭审表现、认罪态度等因素,遂依法作出前述判决。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