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池秋娜在中心城区开展"六一"节慰问调研

www.fjsen.com 2015-05-28 15:08:28 池银花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市长池秋娜在中心城区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调研,向全市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副市长郭丽珍,市直有关部门和新罗区负责人参加慰问调研。

“叔叔阿姨好!”一到莲东英湟幼儿园和市儿童保育院,可爱的孩子们就用稚嫩的童音对池秋娜一行表示欢迎。在察看了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后,池秋娜亲切看望了幼儿园师生,了解教学和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在设施齐全的新罗区儿童福利院,看到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新知识,池秋娜十分欣慰,她来到孩子中间,与他们亲切交流,并送上慰问品。随后,池秋娜一行察看了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二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池秋娜反复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让广大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努力为少年儿童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加强安全管理。构建和谐平安校园,确保学生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要拓宽筹资渠道。积极向上争取支持,加大投入力度,引进社会资本,为推进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和提高贫困、残疾儿童学习生活水平构筑坚实资金保障。要加快项目建设。按照“保基本、兜底线”要求和项目建设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事关教育的惠民利民工程,让少年儿童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有效提升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水平。

(闽西日报记者 池银花)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