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迎“六一” 红坊最美婚育文明家庭代表走进儿童福利院

www.fjsen.com 2015-05-27 17:40:37 李凌生 林丽朵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爱心志愿者看望福利院孩子

东南网5月27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林丽朵)“想到自己家庭过得这么好,看到这些孩子都会忍不住落泪”,5月27日,罗惠宾女士在新罗区儿童福利院动情地说。

据了解,新罗区红坊镇于2014年开展了“最美婚育文明家庭”评选,包括罗惠宾一家在内的10户计生家庭光荣上榜。当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作为“最美婚育文明家庭”的代表,罗惠宾与其他爱心志愿者来到新罗区儿童福利院,参加开展“关爱‘折翼天使’”公益活动。

罗惠宾说,自己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过福利院,今天第一次“身临其境”,发现环境比自己想象得好多了。

“我们都是做妈妈的,就觉得他们太缺少关爱了”,看到这些孤儿或弃婴在这里被妥善照顾,罗惠宾在难过的同时也感到安慰。她还计划,在节假日期间带上孩子过来看看,在给这些孩子关爱的同时也培养自己孩子的爱心。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