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中央苏区发展大讲堂李俊伟作“三严三实”专题报告

www.fjsen.com 2015-05-27 09:01:00 王尚华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市委中心组在龙岩人民会堂举办第二十六期“中央苏区发展大讲堂”,听取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主任,龙岩市政府副市长李俊伟作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专题报告。

市领导池秋娜、饶作勋、温锡浩、李成荣、王金福、邓菊芳、赵汀生、张斯良、郭丽珍、赖永龙、郑立明、李占开、李新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林玫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辉和其他市委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单位和部分驻岩中央、省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金福主持学习会。

此次学习会举行正值我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之际,对我市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延展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报告会上,李俊伟教授旁征博引、娓娓道来,就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是深化作风建设的新导航、新动力,是干部自身修养的新标尺、新准则,是思想政治建设的新境界、新要求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富有学理、结合实际的精彩报告。整场报告内容丰富,例证翔实,不肤浅于现象,不泛化于文字,跳出教材、功在课外,体现了李俊伟教授的专业学养和深厚学理思考,也为大家进一步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记者 王尚华)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