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14岁休学少年坠楼身亡 排除他杀可能

www.fjsen.com 2015-05-25 08:20:21 康泽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昨日中午,一出悲剧发生在龙岩市区龙城春天小区。14岁的小凌(化名),从9楼楼顶坠下,不幸身亡。昨日下午4点,导报记者赶到现场时,遗体已经被送往殡仪馆。从龙岩警方获悉,经初步调查,目前排除他杀可能。

该小区保安老连告诉导报记者,事发中午12点前后,小区一女士突然赶到保安亭报警,“好像有人跳楼了”。

坠楼地点,正在6号楼3梯外的地面上。老连立马赶到现场,“一人平躺在地上”,他赶紧报警。随后,120急救人员也赶来,不过现场抢救不久后,宣布了死讯。

昨日,导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坠楼地点上方的6号楼3梯,每层人家都装了防盗网,附近一居民透露,“人是从6号楼9楼楼顶坠下的”。导报记者发现,此时的9楼楼顶,大门敞开,楼顶布满了晾衣线,四周是一米五高的围墙。

就在坠楼地点附近,两名中年人在一旁守候。其中一女士告诉导报记者,她是死者的亲戚,从老家上杭古田镇赶来,死者是年仅14岁的小凌,家住6号楼。她说,最近一次见到小凌是今年五一,那时候,小凌精神状态不太好,叫了没怎么应人。

昨日,导报记者来到小凌家中,不过家人情绪悲伤,不愿意多说。小凌父亲的同事告诉导报记者,当天上午,孩子父亲还和小凌沟通过,并没有发现异常;事发太突然,他家人都无法接受,会这样做,可能是因为压力比较大。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小凌的家庭是再婚家庭,小凌两岁时,父亲就再婚,此后他长期和父亲继母生活在一起。

小凌家的邻居隋女士告诉导报记者,小凌原本十分聪明,正在上初中,不过近段时间休学在家,人也是性情大变,反应比以前慢很多。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