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高考大战在即 龙岩一中“喊楼”为高三学子助威

www.fjsen.com 2015-05-24 16:17:13 应瑛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喊楼活动现场——学生供图

闽西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应瑛) “激情澎湃,高考不败,斗志昂扬,龙一最强”。 22日上午,在2015年高考大战即将拉开序幕的时候,龙岩一中教学楼前人头攒动,高一高二学子们高喊口号,为高三学子高考加油助威,传递信心。这是龙岩一中每年高考前举行的“喊楼”活动。

闽西新闻网记者向龙岩一中校学生会副主席吴辰莎了解到,龙岩一中的高考喊楼活动,已举办过多届了,当天上午的喊楼活动,在课间操时进行,持续大约十五分钟。“每年参加的大部分是高一的同学,由于教学楼改造成了‘回’字形,给今年的喊楼活动提供了地理上的优势,起初只是团委和学生会的同学带头,随后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加入进来,因此今年的规模特别的大。排队形,喊口号,同学们都激情澎湃地为学长学姐们加油!”

一位参与了去年和今年两届喊楼活动的高二学生连同学告诉记者,他认为高考喊楼活动十分有意义。“一开始我并不认同喊楼,但当去年高考结束后,一位学长告诉我,那一天我们的喊楼,让他更加充满了信心,是一种极大的鼓励,我才明白这样的加油助威对学长学姐们的重要性,我甚至开始期待明年的喊楼活动了。”

正在备考的高三陈同学向闽西新闻网记者表示,对于当天的喊楼活动,身边同学都十分感动。“忙碌紧张的学习,太过浮夸的活动我们也没有心情去参与,学弟妹们的一阵喊话,就足够了,感动都在心里,我们也会努力考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