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暴雨致多处公路塌方 龙岩全力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www.fjsen.com 2015-05-23 15:32:57 蔡添高 董萍萍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蔡添高 通讯员 董萍萍)近日,由于受到暴雨影响,龙岩发生多处公路塌方、路基被毁等险情。险情发生以后,龙岩市公路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召集抢险人员,组织装载机、挖掘机、铲车等各种机械,冒雨开始抢险,清理塌方、漂石、树木等,以保证公路尽快恢复正常通行。

据悉,对于受灾情况较严重的路段,市公路局及时调动人员、机械支援,以确保抢险的人力、物力充足,保障抢险工作顺利快速进行。在抢险过程中,各公路分局及时与当地政府沟通,并与执法支队、消防等相关部门按照责任分工紧密协作,做好了清理路障、疏导交通等工作。同时,在严密防范重点路段的基础上,继续对可能出现险情的地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对各危险路段设置了警示标识,派出专人对通过隐患路段和危险路段的车辆进行疏导。

截至目前,龙岩市公路局辖区道路共出现路基滑坡109处、溜方3.56万立方米、路基冲毁3处、路面冲毁7500平方米,直接经济损失达843万元。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