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新罗:一计生户创业开手机店 计生协会万元资金解燃眉之急

www.fjsen.com 2015-05-22 11:52:24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2日龙岩讯(通讯员 黄燕玲 本网记者 李凌生)新罗区雁石镇坂尾村的邱丽花和丈夫开的手机维修店生意遇到困难,幸好,镇计生协会的万元资金解了燃眉之急。

邱丽花原来在工厂打工,后来挤出部分血汗钱和丈夫在雁石街道开了一家手机维修店。小店面积仅6平米,生意并不理想,邱丽花于是有了打退堂鼓的心理准备。由于邱丽花是二女扎户,镇计生协会了解情况后,主动与其联系,启动“幸福工程”,给予一万元无息贷款资金。在计生协会的帮助下,手机店生意渐渐有了好转,慢慢走上了轨道。

今年,邱丽花帮助丈夫一起将店面扩大,夫妻俩每日勤勤恳恳地经营着自己的事业。镇计生协会表示,会继续关注其发展,必要时将向上级部门申请援助,为其创业提供更多支持。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