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上杭:“太阳速度”遍地开花

www.fjsen.com 2015-05-21 10:32:24 林斯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林斯乾)5月19日,上杭太阳铜业公司一片繁忙:一边是紧张有序的生产车间里忙碌的生产线(如上图),一边是该公司三期技改项目正在进行调试。公司负责人黄祥铭介绍,该公司三期技改项目——中低压电线电缆及特种电缆即将试生产。

这一技改项目去年12月才开工筹建,在半年不到的时间内就实现调试生产,又创造了一个“太阳速度”。

金铜产业是上杭县的主导产业,为了留住太阳铜业这个“优质客户”,刚成立不久的上杭县铜业局专门指定一位副局长对接,帮助办理公司成立所需手续;工业园区管委会马上规划173亩土地,帮助建好“三通一平”。“我们2009年洽谈的项目,当年10月份就开始生产,当年产值就达1.82亿元。”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张新年介绍,这一奇迹当时在龙岩被称为“太阳速度”。

在上杭工业园区,像太阳铜业一样成长起来的企业遍地开花,当地的金铜产业链条正越拉越长。目前全县已落户金铜产业企业36家,其中亿元以上企业11家。今年第一季度,上杭金铜产业总产值接近90亿元,同比增长44.63%。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