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连城: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www.fjsen.com 2015-05-21 10:17:24 黄水林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黄水林)“‘新三板’上市有什么好处,需要什么条件?”“市盈利一般有多少,一般认筹情况如何?”

“上市能推动企业规范管理,解决融资难题,降低融资成本,对企业发展和员工、社会、政府都有利。”“‘新三板’上市相对门槛较低、时间较快,500万元投资规模的中小企业就可以。”

近日,在连城县“新三板”上市工作座谈会上,与会部门、企业向证券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新三板”上市规则、条件、作用,展开交流讨论、进行答疑解惑。

连城县把帮助、推动县内重点企业“新三板”上市工作,作为新常态下有效推进实体经济与资本市场融合发展,破解企业融资难题的新方法、新举措,予以高度重视,并全力推进。该县全面深化与有关证券公司的战略合作,成立领导小组,组织专门机构,研究出台扶持政策,加大企业宣传、培训、服务力度,鼓励引导县内有条件的企业积极参与“新三板”上市,以此规范企业经营管理,有效破解融资难题,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目前,该县已梳理出26家有条件的规模以上企业并对其进行引导,以3—5家产业龙头企业为示范进行带动。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