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西城)电商产业园开园 建立银企、校企合作

www.fjsen.com 2015-05-20 17:46:11 李凌生 陈明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园仪式

东南网5月20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陈明荣)“亲,520约吗?一起电商创业吧!”,5月20日,龙岩市新罗区龙州工业园内一栋大楼前,一条颇具网络风格的标语格外应景而醒目,龙岩(西城)电商产业园开园仪式在这里举行。

据了解,龙岩(西城)电商产业园于2014年筹建,以打造龙岩市最具影响力的电子商务孵化基地为目标,引进了电子商务基础服务、信息服务、认证服务、金融服务、政策服务、技术服务等电子商务关联企业,初步形成了集电商运营中心、商务接待中心、综合服务中心、企业展示中心等综合配套为一体的全功能电子商务经济圈。产业园从2014年7月25日起开始对外招商,总部大厦共有近200家企业报名入驻。经过严格的审核把关,园区最后选定综合评分较高的58家企业予以入驻,目前,大部分企业完成装修入驻。

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江小胤说,截至目前,电商产业园已经投入建设资金5亿元,建设进展顺利。下一步,产业园管委会将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和建设园区这两件事,切实提高产业园孵化成功率,培育一批优质电子商务运营平台和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区域营销中心,推动电子商务与地方支柱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的融合发展。

开园仪式上,龙岩(西城)电商产业园分别与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龙岩学院、闽西职业技术学院、龙岩技师学院、华侨职业中专举行现场签约仪式,建立起银企合作、校企合作。

当日上午,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互联网人才见面会,近一百家企业提供了五六百个涉及电商的职位。下午,园区入驻企业与电商协会会员企业参加了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为主题的电商论坛。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