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活动今日在永定土楼启动

www.fjsen.com 2015-05-20 11:46:16 陈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活动在一曲欢快的《小柿子》中拉开序幕

东南网5月19日永定专电(本网特派记者 陈楠)今天上午,2015年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开幕式暨“五月茶香花浓醉土楼”活动在永定土楼景区启动,丰富多彩的旅游惠民活动吸引近万民游客参与互动。

据了解,今天是第五个“中国旅游日”,从5月15日至30日,省旅游局联合我省市、县旅游局、景区景点、宾馆饭店等旅游企业等,共同推出270多项优惠措施及超过200多项主题活动,激发公众旅游热情。

“‘中国旅游日’自2010年开办以来,福建分会场首次移至龙岩。”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吴立官表示,福建省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多元、特色鲜明,近年来,永定区围绕构建美丽、开放、幸福的国际旅游目的地目标,走出了一条以“转型提升、文旅融合、全域旅游”为特色的“永定之路”,取得了显著成效。

吴立官说,近年福建省积极培育“清新福建”旅游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2014年,福建省累计接待游客2.34亿人次,比增16.8%,实现旅游总收入2707亿元人民币,比增18.4%。2015年第一季度,福建省旅游经济发展持续保持良好态势,各项指标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