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旅游部门登上"清新福建号"推介旅游精品

www.fjsen.com 2015-05-20 10:14:02 王尚华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8日上午9点36分,车身外彩绘着“清新福建号”字样的D2323次动车,汽笛长呜,从我省省会福州风驰电掣奔向深圳,由此开启了福州开往深圳、上海、北京这三条热点旅游线路冠名动车组“清新福建号”的行程。

这是“清新福建”的靓丽旅游品牌形象的一个重要展示。当天,龙岩市和连城县旅游部门分别组织人员参加在福州火车南站举行的“清新福建号”动车组冠名仪式,并登上D2323次动车向车内旅客现场推介市、县旅游精品。

据了解,“清新福建号”是由省旅游局联合福州、厦门、漳州、龙岩、宁德、三明、南平、平潭8个设区市和连城县等出资冠名,在动车组和高铁列车车身外彩绘旅游品牌标识,这在全国旅游界尚属首例。当天除福州开往深圳这趟冠名动车开行外,还有从福州开往上海的D3122次冠名动车开行。此外,6月底合福高铁开通后,一趟同名的动车组将从福州至北京开行。

参加“清新福建号”冠名仪式的龙岩市旅游局局长徐建国告诉记者:“‘清新福建号’的开行对整个福建省的旅游影响力有很大提升。同时,‘清新福建号’沿途有不少地方都是龙岩旅游的重要客源地,其开行将使游客到龙岩旅游更加方便。”

(记者 王尚华)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